吃人夠夠!食人族世界地圖曝光 北韓在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吃香喝辣,卻讓國家三不五時就鬧饑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今世界上還有食人族嗎?答案是有的。文明國家裡會出現食人魔這一類的罪犯。集 體吃人的,多數是在一些原始部落裡。但讓人意外的是。最近外媒PO出了一張「食人族世界分布圖」,北韓赫然在列!

北韓在金氏家族三代領導人統治下,窮兵黷武,搞核武飛彈,自己吃香喝辣,卻讓國家三不五時就鬧饑荒。有脫北者爆料者說,一些父母甚至被逼到要吃自己的孩子!

爆料者說,2013年時,一名餓昏了的父親殺了自己的女兒下鍋。他的兒子親眼目睹了這一 幕。後來他甚至還想把兒子也殺來吃。這名父親後來遭到槍決。

同類「人相食」事也發生在該國監獄中。根據美國「中情局」資料,金正恩的爺爺金日成嗜吃狗肉,而且每天都要吃! 北韓有一家餐廳被迫關門大吉,原因是嚇壞了的員警竟然在菜單裡發現「紅燒人頭」這一味!員警拘捕了11人。據稱後來還在餐館找到保存完整的頭顱。

北韓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是食人族,但是國家領袖老是愛玩 「饑餓遊戲」,人民不能「吃自己」,就只好越來越多人吃別人啦!

外媒曝光的食人族世界地圖,北韓赫然在列。(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