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半套援交想性侵! 上海14歲女把他打到爆頭昏迷

▲少年意圖性侵,被少女打爆頭。(示意圖,非本人/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17歲鄧姓少男以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50元)的代價,讓網路上結識的14歲劉姓少女為他提供6小時的「半套」性服務。見面當天,鄧男慾火難耐,壓住劉女強脫其內褲,想直接升級「全套」,但被劉女極力反抗,還被打到頭破血流,陷入昏迷。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少男少女是透過微信認識,兩人都相當喜歡日本成人動漫,經常用一些和性愛有關的措辭來聊天。得知劉女缺錢以後,鄧男提出300元交換半套性服務的要求,並承諾不會發生真正性關係。

兩人就這樣在鄧男家中初次見面,在劉女允許下,鄧男開始撫摸她的身體,摸到一半,鄧男慾火焚身,頻向劉女提出「升級全套」的要求,但被劉女明確拒絕。

被拒絕以後,鄧男決定來硬的,他壓在劉女身上,強脫其衣褲,想發生性關係,可是劉女極力反抗,還拿來一隻棍狀物體,往鄧男的頭部猛敲,最後把鄧男打得頭破血流,昏倒在地。

打趴鄧男以後,劉女打電話叫來救護車,並在離開現場以後報警,警方在醫院找到鄧男,他也向警方坦承犯案。檢察機關指出,鄧男想強行發生性關係,已構成強姦罪,但他的年齡不滿18歲,可以從輕處罰。浦東新區人民法院日前宣判,鄧男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