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卡通裝裡是誰?藍橘子:千萬別問,會發生可怕的事!

▲藍橘子新作品。(圖/藍橘子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造訪過主題樂園,也看過樂園裡可愛的卡通人偶,但你想過娃娃服裡面是誰嗎?網路作家「藍橘子」2日推出最新詭異治癒短篇小說作品《千萬不要問卡通服裝裡的人是誰!》,帶讀者走入美國迪士尼樂園,發掘卡通服裝裡面暗藏的恐怖秘密!

▼樂園裡的人偶裝永遠笑嘻嘻。(圖/翻攝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橘子非常愛寫「奇怪」的故事。(圖/藍橘子提供)

《千萬不要問卡通服裝裡的人是誰!》以迪士尼樂園為背景,主角是一對前往樂園遊玩的小情侶,男方好奇穿著卡通服裝的到底都是哪些人,打算從背後嚇唬其中一名卡通玩偶,沒想到竟被一名陌生的怪人阻止,對方還告誡他,「千萬不要問穿娃娃服裡面的人是誰!因為你會後悔…」後來小情侶誤入園區內的叢林,迷路之際,竟看見十多具靠著牆壁且手指被染紅的玩偶服裝,此時神秘的怪人也突然出現…

藍橘子去年以《我是技安(胖虎),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的哆啦A夢改編小說在網路上聲名大噪,此次的作品改走恐怖及懸疑的風格,他表示,「這個故事沒有太多想表達的想法,純粹就是想嚇人,希望能藉由樂園的歡樂氣氛來製造反差極大的詭譎情境!

▼觀看《千萬不要問卡通服裝裡的人是誰!》第一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