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團車禍32死...導遊嘆:不能睡很累,別再搞低價團!

▲遊覽車頭頂全被削掉。(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武陵農場賞櫻團遊覽車翻覆意外,至今已造成32死12傷,成為國道史上最嚴重的車禍,肇事原因疑似為車齡老舊、司機疲勞駕駛。一位導遊在網路上抱怨,整個旅遊業互相低價競爭之下,造成了導遊、司機就算累只能硬撐,而重大車禍發生後的噓寒問暖與慰問,都對現實環境沒有任何幫助。

一位導遊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今天這場2月13號的重大車禍,換來的就只是噓寒問暖跟無聊的慰問,誰會真正探討到遊覽界跟國內領團的真正被迫害的環節.R.I.P」,文末也抱怨導遊不能睡、司機也很累,每天薪水又很少,在新聞中卻沒人提及,真正的問題根源卻沒有人提出。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的一日來回賞櫻團遊覽車,於13日晚間行經國道5號接3號南下往木柵轉彎處,超速20公里翻落邊坡,高速摩擦地面,車頂整個被削掉,許多乘客頭部都受到重傷,包含康姓司機在內,目前總計32人不幸死亡,12人受傷送醫。

▲車禍現場30具遺體以白色屍袋裝好,陸續送到第二殯儀館。(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