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死這麼多人」25年分隊長嘆:一看就知無法送醫

▲當時車內乘客皆因疲累正在睡眠中。(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翻落邊坡,造成32人不幸死亡。現場狀況嚴重連20多年的消防員也說「幾乎沒看過」、「從來沒有搬過這麼多屍體。」警消調查,乘客大多沒有繫安全帶,翻車時都是騰空掉落。

根據《聯合報》報導,資歷超過25年的坪林分隊長林永昌表示,現場很多屍體殘缺不全,一看就是沒辦法送醫,生涯中幾乎沒看過一次死這麼多人;另一名林姓小隊長則說,車頂嚴重凹陷,比座椅肩膀還低,遺體散落,「我從來沒有搬過這麼多屍體。」

警消研判,當時疑似過彎車速過快又疲勞駕駛導致車輛翻覆,加上乘客大多沒有繫安全帶,當場噴飛,加上高速磨擦,遺體幾乎都是頭蓋骨掀開,血跡和腦漿四溢的狀況,可說當場被「磨死」。

▼蝶戀花旅行社事後也被爆出許多違規行為。(圖/記者謝婷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