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低溫特報嘉義11.1度 白天回暖西部可見陽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13)日寒流續減弱,氣溫回升,但早晚因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氣溫仍然偏低,嘉義清晨出現11.1度,中央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白天各地天氣大多是穩定晴朗,西部幾乎都有機會見到陽光;東部雲量較多,偶爾有零星短暫雨。

▲北部白天溫度大約落在18到20度。(圖/記者季相儒攝)

氣象局指出,今日白天溫度回升,但早晚受輻射冷卻影響,溫差比昨天更加擴大;清晨中南部僅10到13度,嘉義以北及宜蘭清晨約10到13度,其他地區約14到16度;白天中南部可以回升到23到25度,北部、東部高溫則在18到20度,有些冷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由於輻射冷卻的因素,嘉義以北及宜蘭等地容易出現10度左右低溫,昨晚到今晨氣溫仍偏低,因此,清晨3點55分發布低溫特報,以免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受寒害;同時提醒民眾使用瓦斯熱水及和電暖器具注意安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今晨3點55分發布低溫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