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新片票房不如預期 柯文哲:不要說是我演不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魏德聖今年推出新作《52Hz我愛你》,雖在過年強檔期間上映但票房不如預期,魏導表示接下來會勤跑宣傳。而為此片獻出電影處女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將與魏同台,被問到票房不佳一事,柯文哲笑說,「不要說不賣座是我演得不好就好啦。」

魏德聖新片《52Hz我愛你》改走音樂劇風格,但票房不如預期;若將同檔期上映的 《大釣哥》、《健忘村》等國片放在一起比較,票房相對過去都不佳,豬哥亮主演的《大釣哥》全台才2400萬元,勝過《52赫茲》的2280萬及《健忘村》的2200萬元。魏德聖說,當年《海角七號》首週僅198萬,接下來會勤跑宣傳,希望挽回劣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