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廁開門驚見女屍! 警急破門...毒蟲驚醒:我呼茫了

▲高雄前鎮毒蟲呼茫倒在公廁,民眾驚嚇為命案,呼警施救竟烏龍。(圖/保安警察大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一名66年次的李姓婦人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去年底服刑出獄後不知悔改,竟躲在前鎮區興仁公園公廁內施打毒品海洛因,卻茫舒意外昏睡在內,遭如廁路人發現呼叫報警,成甕中之鱉百口莫辯就逮。

警方表示,交通大隊黎明中隊小隊長朱育徵、李維春、警員劉瑞騰等3人,於9日21時左右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前鎮區興仁路興仁公園旁,遇見一名路過女性民眾神情驚慌向警方報稱,在公園女廁內有1名女子倒臥,警方急忙前往關切。

員警到場後,經門縫隙發現內有一女子確實癱坐昏倒其內,顧慮到寒流來襲,深怕民眾會在廁所內失溫危險,立即以工具撬開門鎖,此時進入廁所發現,地上有1支疑似使用過海洛因的注射針筒,這時李女神色恍惚醒來。

李女經詢問後,向警方坦承剛施打完第三級毒品海洛因,感覺頭暈目眩才會在廁所內睡著了,隨後立即遭警方逮捕,結束這場烏龍戲劇。

李嫌供稱,去年底剛因毒品案服刑完畢出獄,目前擔任清潔工,前些日子因工作與生活狀況不佳,在心情鬱悶的情形下,不得已才又選擇吸毒來逃避心中的苦痛。警方除勸導李女勿以毒品來逃避現實之外,更苦口婆心勸告其應斷然戒除毒品,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