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男子陳屍路邊案大逆轉 竟是偷纜線被電遭女友棄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三峽白雞產業道10日上午驚見一具陳姓男子屍身,案情到下午上演大逆轉劇情,原來陳男是先與彭姓女友至桃園復興山區偷電纜線,卻不慎誤觸高壓電生命垂危,彭女將他載回三峽租屋處,因不敢將陳送醫便與李姓、鄧姓男友人載往山區丟棄,彭女後因於心不忍才打電話報「路倒」,但當警方找到陳男時已氣絕多時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45歲、死者)是在今日凌晨和彭姓女友(45歲)從溪東街租住處,駕駛向陳姓友人借來的車輛前往桃園復興巴陵山區偷電纜線,途中還曾下車至超商內買糖果,以便在低溫山區隨時補充熱量,不料,陳男在偷竊纜線過程中誤觸高壓電線,頓時身體部分皮膚瘀紫、燒焦並抽蓄倒地生命垂危,彭女見狀不知該怎麼辦,就先將他拖回車上再開車回到租住處。

彭女回到住處不敢將陳男送醫便與同住的李姓、鄧姓男友人商量該如何處理陳男,三人商量過後就將陳男載往三峽白雞產業道路5.5公里處棄置,三人在返回租住處途中,彭女因於心不忍,便打110報案說有人「路倒」在白雞產業道路,但當警方循線找到陳男時,他已氣絕多時。

三峽男子陳屍路邊案在陳男最後身影於超商監視畫面被找到後,出現了大逆轉劇情,原來陳姓男子竟是與彭姓女友偷電纜被電,生命垂危時又遭女友夥同2男性友人棄屍致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一開始見到陳男身上有瘀紫、燒焦傷痕以為可能是遭人凌虐棄屍,但後來又見其手上有針孔也不排除是注射毒品過量致死,但經調閱監視畫面找到死者和彭女最後出現在超商身影,案情才急轉直下

員警先從畫面上車牌尋找陳男駕駛車輛在何處,中午時分在溪車街470巷口找到該部車輛,經埋伏先找到來開車的陳姓車主,隨後才知昨晚他將車子借給死者,在下午2時許員警即循線到死者和彭女租住處,將彭女和協助棄屍的李姓、鄧姓兩名男性友人逮捕,目前正深入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