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產業道驚見男子陳屍 左手有針孔疑注射毒品身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白雞往竹崙的紫微產業道路上,10日清晨出現一具仰躺男屍,陳姓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力造成傷勢,僅在手腳處有爬行後擦傷痕跡,且在左手臂上有注射針孔,警方不排除其可能注射毒品後身亡,目前除已報請檢方進行死因相驗外,也已調閱沿途監視畫面追查其是如何來到該處,是否還有其他人同行。

三峽產業道路驚見男子陳屍,警發現其左手有針孔,且附近有針頭不排除是注射過量毒品死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是在今日清晨5時15分許,接獲晨運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峽白雞往竹崙方向的紫微產業道路5.5公里處,有一名男子躺臥該處,警消獲報派救護人員趕往,警消到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遂立即轉通報轄區三峽分局員警到場接手偵辦。

員警在蒐證過程中,並未發現陳姓死者(45歲,有毒品前科)身上有明顯的外力介入痕跡,僅在手腳處有爬行過後下的傷痕,但這些傷都不止以致命,隨後又在其左手上發現有針孔,且在附近草叢中尋獲針筒,因此,不排除他是針射毒品再加上山區低溫才導致死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方進行相驗以追明死因,另員警也正調閱監視畫面追查男子死亡前動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