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少年遇搶案遭斷掌 家屬同意接受社會善款

▲超商少年遇搶遭斷掌,家屬考慮後續醫療費用,同意接受社會善款。(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萊爾富超商的17歲丁姓工讀生,5日深夜遇上陳姓少年搶劫,丁少死守收銀機,結果慘遭斷掌。目前,丁少的左手掌已經由手術接回,但後續恢復情況仍需觀察。家屬考量後續醫療費用,同意社會局接受社會善款轉贈。

丁姓少年在搶案中遭砍殺斷掌,經13小時顯微手術才順利接回;板橋亞東醫院整形外科醫師張惇皓7日說明,指丁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左手掌順利接回,手指也能輕微活動,但仍需觀察傷口癒合及恢復情況,未來3天是觀察期。

新北市社會局也立即派社工到院關心,後續將提供家屬一切必要的協助。社會局7日表示,經社工在院內與家屬懇談後,丁少的家屬考慮到後續醫療以及復健費用,才同意市府接受社會善款轉贈。

社會局表示,民眾若有意幫助丁姓少年,可與社會局救助科聯繫,服務專線為2960-3456轉5696或5674;民眾若有意捐款,捐款戶名為「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並請註明「新莊超商丁姓少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