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她歡喜到家x福買痘痘貼 回家拆開竟「只剩說明書」

▲量販店購買痘痘貼竟然是空包裝。(圖/李姓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不僅年節,就連平常生活用品都會往大賣場、量販店採購,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自己需要的各式生活產品,但昨(6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自己在家樂福買回痘痘貼一盒,沒想到拆開後,竟然整包是空的只剩下說明書,拿回店裡退時,連客服人員都驚呆。

網友李小姐在爆料公社中表示,「到家樂福開開心心買了一盒痘痘貼,回來發現整盒裡面只剩下說明書(痘痘貼整包不見),拿回去時連換貨人員和客服都傻眼,怎麼回有這麼不要臉的人連痘痘貼都要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姐附上的影片及照片中,可看到拆開的痘痘貼只剩下說明書,其他空空如也,她表示「還好最後店內人員有換貨給我。」網友們看到也直呼「這年頭居然還有人連這小東西都要偷?」

其他網友則表示,「現在真的是連盒痘痘貼都買不起了?」「量販店就是有這樣的風險。」「真的是什麼人都有。」也有人表示「之前看過連耳機都被偷的,相形之下痘痘貼被偷好像也沒什麼。」「在大賣場買東西真的都要確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