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超商大夜才7天..戴手套撬金庫盜93萬 18歲高職生落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18歲的蘇姓高職生,1月應徵文山區萬和街超商大夜班,30日大年初三獨自值班時。戴著白手套洗劫收銀機的現金,又撬開後方金庫93萬元,再剪斷監視器線路後將機器搬走,整間店唱空城,店家氣得報警,警方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假應徵、真洗劫」,已經循線將人逮捕。

▲蘇男被逮。

▼當時店家報案並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蘇姓高職生1月應徵該超商大夜班店員,才上班第7天,大年初三值班時,凌晨3點多見沒有客人,先搜刮收銀機的現款,又得知銀行過年沒有營業,店內有鉅款,遂到後方辦公室撬開金庫,拿走93萬餘元現金,之後還剪斷監視器的線路,並把監視器帶走棄置河堤,店內大唱空城計,被害店家直到早上交班才發現,連忙報警。

被害店家氣得在臉書PO網,「蘇姓男子作案時都戴白手套,並徒步離開,到超商任職只是想利用大夜班洗劫金錢,為預謀犯案!」 已經報案並提告侵占,警方也懷疑蘇男是「假應徵、真洗劫」,假藉應徵要等熟悉作業流程後再洗劫,已經循線將人及共犯逮捕,進一步釐清全案。

▼當時作案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