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溝通」差很大 男人:吵架?打一砲就好了

▲星光奈奈解釋男女溝通大不同。(圖/星光奈奈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都會抱怨另一半什麼都不說,相處起來非常冷漠、有疏離感。如果女人對於最好的朋友建立在「經常聊天」;男人則是回應老婆或同事、同學等一起做事的人,而且可能很多年沒聯絡。

對於許多女人抱怨另一半,攝影師星光奈奈解釋,男人並不是刻意疏離,或者不主動開啟話題,而是他認為該講的都講了。舉「買衣服」當例子,男人可能只會說一句「我買衣服了」,或者根本不提起;女人不同,會從特價、親友店員推薦,聊到試穿感想和事後下午茶的地點,甚至追加服務生態度衣著的評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男人一句「買衣服了」,女人才會認為另一半什麼都不說。星光奈奈指出,男人並不是刻意冷漠,而是他們認為,只要待在同一個空間,就算各忙各的、低頭划手機,都算是「充電」,男人的共同參與活動等於女人的溝通,因此,也才會有男人說出,「吵架?打一砲就好了」這種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