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兒砍斷17歲店員手! 父報警落淚:他這樣我真的很累

▲17歲陳姓少年國中肄業,平時在菜市場賣菜,因缺錢竟大膽行搶。(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17歲陳姓少年缺錢花用,拿西瓜刀砍斷17歲超商店員的左手,過程中也誤傷自己,回家一度謊稱打架被砍。陳父報案後,才知兒子就是砍人搶匪,落淚說「我還有三個小孩要養,他做這樣事,我真的很累。」

警方調查,陳嫌5日中午到市場買一把西瓜刀,預謀強盜,他當晚搭計程車到新莊區富國路,再步行到裕民街的萊爾富超商,對17歲丁姓工讀生說要搶劫,見對方阻擋,闖進收銀台發生扭打;他一刀砍斷丁的左手掌,之後又朝對方頭部、背部各砍一刀,因打不開收銀機,倉皇逃逸。

身受重傷的丁少還拚命想保護收銀機,後來不支倒地,送醫後一度命危,所幸目前已脫離險境。目擊者表示,消防員說被害人「剩一點點皮在手上,這樣晃來晃去」。

▼陳嫌砍17歲超商工讀生3刀,讓對方不支倒地,他打不開收銀機,倉皇逃逸。(圖/東森新聞)

陳嫌行搶過程中也誤傷手部,逃到附近菜園丟凶刀,再徒步逃一段路後,搭計程車回家,還謊稱跟人打架受傷。陳父覺得怪怪的,叫救護車並報案,後來才知兒子竟是砍斷人手掌的搶匪。

陳父落淚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回家,孩子在我面前這樣子,我在睡覺,我都不知道。我還有三個小孩要養,他做這樣事,我真的很累。」據了解,陳嫌國中肄業,平時在市場賣菜賺生活費,只因缺錢花用,下手如此凶殘,目前還在醫院戒護治療。

▼陳嫌犯案前的畫面。(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陳嫌行兇後把西瓜刀丟到超商附近的菜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案發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