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萊爾富17歲工讀生遭砍3刀斷手 17歲嫌落網:我缺錢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萊爾富發生搶案,警方漏夜逮到17歲陳姓嫌犯。(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一間萊爾富的17歲丁姓工讀生,左手掌遭一名歹徒砍斷。警方經過漏夜追查,今天(6日)凌晨逮到同樣17歲的陳姓嫌犯,他表示,缺錢才會犯案。

5日深夜11時多,一名歹徒持刀闖進超商行搶,他見丁姓店員疑企圖阻止,竟朝對方狠砍3刀,行兇後逃逸。目前還在就讀高中的丁男打工賺生活費,未料遇到搶案,左手掌被砍斷,血流滿地,送醫一度命危,目前仍在急救當中。

另一名目擊的店員說,「我進去大概店員就已經流血很嚴重了,沒有人看到(過程)才慘。」警方查出,樹林區一名17歲少年凌晨受傷,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經員警詢問,他才坦承就是砍人的兇嫌。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

▼警方在現場採證。

▼目擊的超商店員(背對鏡頭、穿夾腳拖者)說,看到丁姓工讀生流很多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