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我帶你們一起走」 大女兒氣管遭切:我恨爸!他好恐怖

▲嫌犯妻子(中)在弟弟的陪同下,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快步離開現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一名男子狠殺3名子女再自刎,造成3死1重傷的人倫悲劇,震驚社會。倖存的16歲大女兒因傷及氣管,無法言語,她用手機打字向警方說,自己恨爸爸。

警方調查,該名男子從事電腦程式設計,跟大女兒、二女兒(14歲)和小兒子(13歲)說,「我想帶你們一起走」,他疑先迷昏子女,再用水果刀砍子女的喉嚨後,再自刎身亡。

就讀國二的大女兒因頸部刀傷重創,無法說話,5日中午痛醒後,發覺脖子有血跡,看到爸爸和弟妹全身是血倒臥床上,怎麼搖都沒有反應,想求救卻無法發出聲音,改用LINE告知媽媽和舅舅。

▼嫌犯妻子在弟弟的陪同下,快速離開住家,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圖/記者柳名耕攝)

▼殯葬業者將3具遺體抬出,移往第二殯儀館。(圖/記者柳名耕攝)

舅舅看到訊息後嚇一跳,回傳「真的還假的」,見到外甥女又回「是真的」,立刻趕到家中並報案。大女兒被送醫急救撿回一命,二女兒、小兒子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進一步釐清,嫌犯和妻子相處不睦,還懷疑妻子外遇,正在談離婚事宜;加上股票投資失利,慘賠數百萬,年前又失業,竟然狠心奪走小孩和自己的生命。

▼嫌犯對子女說「我想帶你們一起走」,竟狠心下手殺人。(圖/東森新聞)

當晚近7時,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耀民與法醫進入張家勘驗、釐清近90分鐘,晚間8時30分左右離開,隨後3具遺體也都送往第二殯儀館,預計在6日下午進行解剖。而男子妻子在檢方進入後約3分鐘也回到家中,離去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大女兒無法說話,用手機打字跟警方表示,聽到爸爸說「我想帶你們一起走」,當時還不了解意思,沒想到竟是爸爸預謀殺人。《中國時報》報導,大女兒向員警表示,她恨爸爸、爸爸好恐怖。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東森新聞)

▼北投住家驚傳人倫悲劇,鄰居議論紛紛。(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