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4人房卻多1童...九份民宿業者加收300 客拒付:我公務員

▲一行人因孩童需加收300元費用而怒給民宿業者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們真是我們經營那麼久,第一次被請出去的客人!」九份民宿業者在臉書爆料公社氣憤寫下,3日晚間一組客人前來入住,但業者卻發現原本訂了4人房的客人卻多帶了一位兒童,因此告知需依規定加收300元費用,沒想到卻引起顧客不滿,甚至還嗆聲「我是公務員耶,沒關係我會給你很差的評價!」

業者指出,當天訂了4人房的客人趕到現場後就急著要借廁所,業者只好先帶著一行人入房方便,期間發現現場竟然有5人,其中一位還是孩童,因此告知「我們4人房就是4位入住,超出人數我們會另外收費,網站上也有註明,1至6歲的兒童每晚費用是3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網站上已清楚寫明條款,但顧客還是不願接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人聞言後大表不滿,回嗆「為什麼小孩要錢,別的地方都不用,好爛,下次不要來住了!」業者也使用顧客手機打開訂單,並將民宿入住條款給他們看,「我們重要的資訊都有寫,您今天訂房就是代表您同意我們的政策。」沒想到對方竟回「我知道,我是公務人員耶,沒關係,我會給你很差的評價,下次不會再來住了!」

業者當時也告知「沒關係,不勉強(收費入住),就當交個朋友,我借你們廁所,房間進去了,我也不收清潔費,請你們離開,我不收你們的錢!」而客人被請出去後仍是不斷嗆聲,「好啊沒關係,反正我們住台北」、「小姐你服務業可以這樣子嗎?」、「我們去金門也這樣住啊,就你這不行,我們下次不會來了!」

原本以為事件至此已告一段落,豈料業者4日發現該組客人無理在先,竟還惡意到粉絲頁給負評,「態度差,4人房有一床上下舖,看真傻眼,態度差!差!差!」氣得怒回「我們4人房一直都是1張雙人床、1組上下鋪,訂房時都有照片,說傻眼是什麼意思?」

業者回擊,「公務員了不起嗎?請不要出來丟其他公務員的臉,你們一進房就一直把好爛、下次不住掛在嘴邊,我也沒有必要勉強,我們希望服務的是喜歡我們家的客人,而不是超出入住人數不付錢、佔人家便宜、講話還這麼不客氣(的客人),憑什麼要求我們對你要有好的服務,大家都是有小孩的人,在孩子面前講這種話不覺得很失敗嗎?昨天現場的客人都可以為我們做證,請不要在其他國家人面前丟台灣公務員的臉!

業者憤怒回擊文一PO出,顧客臉書也隨即曝光,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洗版狂酸「公務員耶,300塊都花不起嗎?」、「請教你的薪水有沒有到達300元?」、「這下子臉丟大了,為了300,值得嗎?」、「這是他個人問題,希望別連累全部公務人員!」

▼文章曝光後,當事人臉書立刻被肉搜,並湧入大量網友留言狂酸。(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