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婚夫妻遊綠島 旅行社買身障票..梅花鹿冬眠取消行程

▲澳門客遊綠島控遭連環騙,業者駁「沒A他們錢」。(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一對新婚夫妻春節前往綠島觀光後,氣得在臉書PO文控訴說,旅行社沒幫忙訂到火車票,卻要收手續費,坐船還買殘障票來賺價差。甚至到了綠島時,業者跟他們說,因為梅花鹿冬眠了所以取消行程,讓他們發誓再也不來台灣了。不過業者卻喊冤說「沒A錢」,該有的行程都有安排,是他們提早搭船要離開綠島,才要求付清尾款。

澳門一對年輕夫妻日前花費1萬多元,跟旅行社定了行程,但來台發現不對勁,因為沒買到火車票卻要收手續費。旅行社為了賺差價代買的綠島船票,居然是身障票,害他們只好自己掏錢再買票。澳門遊客黃小姐說,「為什麼這一點點的錢,殘障的錢他要坑,回程我們都沒有用,我們重新再買一張,自己回來,因為我們不是殘障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但交通費被拗,到了島上租車也出現問題。黃小姐指出,「他說這機車駕照不能在台灣用,他要我們換電動車,但是電動車要加錢,2個人加4百塊。」最誇張的是,業者居然跟他們說島上「梅花鹿冬眠」,所以取消行程。

實際計算火車票手續費、船票差價、自購單程船票2張共1800元,如果加上電動車加價400元,總共要再多付3000元。對此台東旅遊業者表示,「沒有多收他們的錢,包括之前不對船票,我有退還給他啊,多少就是收多少,本來他們搭1432船班,後來改1030船班,這不是偷跑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