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魏嘉賢新春路跑賀新年 推廣運動要市民有好活力

▲花蓮市長魏嘉賢受吉安路跑協會邀請,參加2/1日「新春路跑」活動。(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賢受吉安路跑協會邀請,趕在農曆年節假期的最後一天早晨,與跑友們一起在花蓮的土地上揮灑汗水,並與路上鄉親朋友們拜年恭賀,許多晨起運動的朋友們大為驚喜。

2/1日上午6點,花蓮市公所前聚集了許多前來參加「新春路跑」活動的鄉親朋友,本次活動是由「吉安路跑協會」籌畫,協會理事長楊志遠表示,魏市長受邀參與本次活動並身體力行非常難能可貴,用實際行動去表現他關心花蓮地區運動發展的理念,值得肯定;也提到本次路跑並非競賽性質,只是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延途的風景與流汗的暢快。由於本次路跑活動並未進行交通管制,魏嘉賢在開跑前也特別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路跑活動從花蓮市公所出發,途經美崙山米老鼠、縣政府、花蓮港、南濱公園、東大門夜市、文創園區等景點,路跑隊伍沿途不僅欣賞花蓮美景,更以整齊劃一的口號向路過的民眾拜年,充滿朝氣與活力;為了確保女性跑友的安全,吉安路跑協會特別將她們排置隊伍前方,展現運動員貼心細膩的一面。路跑終點回到花蓮市公所前,跑友們也開心地合影留念,紀念這難得的新春第一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