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找回遺失「遠嫁秘魯女兒照」 登山父泛淚:您好神!

▲員警找回珍貴的登山包,陳男泛淚地直道謝。(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北投分局公園派出所員警張凱翔日前在陽明山執行勤務時,一名陳姓登山客報案指稱稍早與幾位好友在橫嶺古道健行,因天氣炎熱一群人在樹蔭下休息,離去時不慎將背包忘在現場,回頭找時已找不到了。陳男焦急地說,背包中有非常珍貴的照片,因女兒遠嫁秘魯,手機中都是他前陣子出國與剛出生不久孫子的合照。最後警方找回遺失的背包後,陳男泛淚地直說「您好神!」

陳姓男子當時焦急地向警方供稱,背包裡雖然裝著補充體力的水果、乾糧,但裡面還有重要的手機,因為一年多前女兒遠嫁秘魯,見面機會變少,今年年初才趁著連續假期與妻子出國探視剛生產的女兒,手機裡全都是與孫子合照的照片,這些回憶真的很珍貴。

警方表示,由於張姓員警平日巡邏的關係,對山上環境早已相當熟悉,也馬上發現陳男所描述的黑色背包,當時陳難看到了自己遺失的背包後,激動地眼眶泛淚,也對於警方能在極短時間內尋獲失物感到不可思議,直呼「警察先生,您真的好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