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回童仲彥身邊!共同打拚心血全毀 李秀環:難堪難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家暴醜聞,外界也撻伐聲不斷,他便在26日上午於臉書發表退黨聲明:「因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自責不已,本人童仲彥深自檢討,即日起退出民進黨」。對此,其妻李秀環26日上午受訪表示,對於兩人共同打拚的政治之路因此而付之一炬,李秀環表示,她也覺得難堪與難過,至於童與民進黨如何處理,她沒有意見。

另外,由於兩人目前仍有婚姻關係,但事發至此,還會不會回到童仲彥身邊?李秀環表示,不會再回到童的身邊,後續問題會交律師協助處理。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上週才被踢爆和一名男子相當親密,讓童疑似戴綠帽,沒想到25日事件急轉直下,李秀環自爆被童仲彥打得體無完膚的照片,更表示二人相處六年來,童至少對她施暴超過五十次,甚至還把她打到「昏迷三天、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 

而童仲彥在澄清記者會上不但不認帳家暴一事,還將夫妻失和原因歸咎李秀環愛吃醋、疑心病重,更藉機向介入家庭的「小三」邱惠美告白,還稱「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不是男人」,脫序發言讓外界看傻眼。

▼李秀環慘遭童仲彥長期家暴,情節嚴重。(圖/李秀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