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惠美電暈童仲彥 獅友爆:她拍照都是胸部貼著男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口中說的「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這位新歡,就是他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邱女曾當過黃埔獅子會會長,更因為家族事業的關係,讓她被封為「黑米公主」以及「殯葬美女」,由於交友廣闊遍及黑白兩道,更被起底是「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

▲ 敢秀、敢露、人脈廣!邱惠美電力足,讓童仲彥暈船。

「該做些什麼,幫助他,美斯樂...」,北市議員童仲彥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穿著雪白露背裝,站在台上高唱,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對著鏡頭拋媚眼,電力十足,身材更是一級棒,小背心,一彎腰,呼之欲出的好身材,讓童仲彥直接暈船,經常幫忙跑攤,即便天氣冷,還穿著迷你裙,從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

▼ 41歲「美魔女」邱惠美外貌姣好,被封「殯葬公主」。

今年41歲的邱惠美因為家族事業的關係,讓她有「黑米公主」以及「殯葬美女」等稱號,曾當過黃埔獅子會長,但因為在會裡的爭議行為,早就讓成員反感。

據「東森新聞」報導,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袁慶方說,「她有投資一百萬在裡面(酒商),它不是酒店是酒家,我想我們黃埔獅子會是一個很正面的獅子會,我連酒...,我們都是禁酒的,可是她(邱惠美)每一次都喜歡穿得比較露,更糟糕的是,她每一次跟男生拍照,都是胸部貼著人,我常常糾正她,但是她非常不高興。」

▼ 黑白兩道通吃!邱惠美是白狼張安樂乾女兒。

交際手腕高明,邱惠美黑白兩道通吃,更是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兩人多張合照,貼得十分靠近,看來感情真的很好。頗具姿色的她,去年11月間,更曾被爆出被黑道包養3000萬元,因此鬧上新聞,她當時表示,「最後他用口頭說的,如果有賺到錢,要分我們創會人一點,我今天是賣肉嗎?」

去年11月,邱惠美委屈出面澄清,自己被當搖錢樹,沒想到現在又因為跟童仲彥傳出婚外情,身世再度被揭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開記者會兼告白邱女!童仲彥:不喜歡她不是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