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人軍公教上街!蔡正元:小英下令所有北部憲兵停休

▲軍公教人士抗議年金改革。(圖/翻攝自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臉書社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在周日(22日)舉行,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表示,當天將動員25萬人上街頭,晚間7點更將在景福門舉行國際記者會,結合軍、警、消、公、教、勞工,抗議總統蔡英文亂改年金。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蔡英文已經下令,為了因應抗議,所有北部憲兵停休,向總統府集合。

蔡正元21日晚間在臉書撰文表示,「蔡英文政府下令,北部地區所有憲兵停休,全部向總統府集合,還要準備鎮暴用橡膠槍彈,應付明天的軍公教抗議」;不過他也說,有些憲兵服務多年,也沒有看過這種陣仗,蔡英文不要太緊張,沒事的,讓憲兵明天也ㄧ例一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