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三洋首創-60°C冷凍櫃 瞬間急凍保鮮食物

【廣編特輯】



圖、文/三洋提供

台灣三洋冷凍冷藏技術團隊精心研發「TFS-100G冷凍櫃」,將醫療級冰櫃的專業技術運用於食材保鮮上,穩定維持低溫空間,達到絕佳的儲存環境,成功外銷日本,品質獲得肯定。採用德國DANFOSS壓縮機,穩壓系統、高效省電、靜音避震,能急速冷凍,達到長效保鮮,此外,微電腦自動控溫系統能精準控制溫度,有效抑制細菌增生,搭配天然環保碳氫(HC)冷媒,不破壞臭氧層,傳導效果好,冷卻能力佳,快速降溫。

TFS-100G超低溫-60°C冷凍櫃比一般冷凍(-18°C)延長2倍保存時間,讓食材的鮮度及營養完整凍結,保持肉質鮮甜緊實,不失去美好原味。在食物保存功用上,可達到急速冷凍,縮短食材通過「最大冰晶生成帶」的時間,所生成的冰晶較小,可保留原有的營養價值,讓食材立即進入低溫環境;防止魚肉類脂肪酸氧化,維持食材天然的鮮甜美味;抑制細菌繁殖生長,降低寄生蟲的生存率,讓食用更健康,食材能保存更長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