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梁文音親弟是神龍!梁哲明首度公開跳傘加碼秀歌喉

記者楊佳穎/台中報導

春節將至,國防部17日展開「國軍106年春節加強戰備,上午由陸軍神龍小組進行高空跳傘操演;7名隊員攜帶旗幟、煙幕及彩帶展現「7人定點跳傘」科目,在天空劃下一道道美麗線條;而歌手梁文音的親弟弟梁哲明也是本次參與操演人員,雖然在著陸時因傘面衝擊力量太大,險些站不穩,仍獲得滿場掌聲。

神龍小組今日上午使用黃白藍、黑黃相間傘具,進行「7人定點跳傘」科目,由隊員依序跳出機門,以時速230公里向下,並在高度達3000英呎,依拉傘高度實施拉傘;高度達2500英呎時則施放旗幟、煙幕及彩帶,完成「彩繪天空」科目,緊接著依序滑向目標區著陸,展現操傘技巧。

今年28歲的梁哲明為歌手梁文音的親弟弟,目前已服役9年、在神龍小組6年,今日則是首度在媒體面前進行公開操演。他在受訪時表示,本次音風向、風速關係,在技術上會將準備著陸的距離拉長,而自己落地前也發生高度太高狀況,因此有進行調整,以在標準高度內做著陸準備。

梁哲明今日也現場清唱操演歌曲、動力火車的「彩虹」,接著也應現場媒體要求,清唱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展現好歌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