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試騎」塑膠男 巨乳任揉閉眼享受:誰需要愛情?

▲卡莉抱著加百列,相當享受整個過程。(圖/翻攝VICE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情慾女專欄作家卡莉(Karley)日前試用廠商提供的「男性充氣娃娃」,並在節目中分享感想,她表示,使用充氣娃娃的時候,她幾乎以為自己是在和人類做愛,「太逼真了,像是場真正的性愛,而且我還可以完全掌握主控權!」

▼卡莉親吻加百列。

卡莉試用的充氣娃娃加百列(Gabriel)由美國成人玩具廠商「Sinthetics」推出,製作相當精良,不只陰莖有硬度可以選擇,連毛髮、皺紋、雀斑都真實重現,逼真程度十足,但造價高達5900美元(約18.8萬新台幣),如果另外訂做的話,還會有額外的費用產生。

▼加百列「揉搓」著卡莉的雙峰。

卡莉看完充氣娃娃的製作過程以後,也實際在房間裡和加百列相處20分鐘,只見她騎在加百列的身上,讓加百列的雙手捧著自己的雙乳,閉著眼睛表示,「這跟真人簡直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我可以完全控制它,誰說女人一定要有愛情才能有性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