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傳爆炸聲...50吋電視螢幕離奇龜裂 女房客嚇醒喊冤

▲電視螢幕突龜裂,女房客說「絕無外力破壞」。(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租屋的女網友在臉書PO文,指自己晚上睡覺睡到一半,房間突然傳出爆炸聲響,起床一看,竟然是50吋電視機螢幕裂開,呈現蜘蛛網狀。她驚恐地拍下照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可能是受到天氣熱漲冷縮影響,但有專家認為,這裂痕是受到外力撞擊。女網友則強調說,自己真的沒有破壞電視,也擔心房東會要求索賠。

屋內的電視因為不知名原因龜裂,原先光滑平整的螢幕,左上角出現蜘蛛網狀大裂痕。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回到家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聽到電視有聲音,起床時才發現竟然裂了,她擔憂得賠給房東一大筆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租約前家具清單寫到,電視如果損壞就得賠償10000元,只是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裂開?引發網友一陣討論,有人說可能是熱漲冷縮,但多半網友都質疑,看起來像是被打裂的。但女網友喊冤說,「電視離我有距離,睡在床上打不到它,莫名其妙就裂了。」

維修液晶螢幕專家指出,「這是撞擊中心點,所以它是由內向外擴散,這樣的撞擊和照片上的資料來看,是一致性的,這個是很明顯的,就是撞擊現象」,「假設是由內向外,是單線性的,如果是撞擊的方式,你就會發現不同了,它是呈蜘蛛網的放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