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南韓女星姜素拉一年瘦24Kg的瘦身食譜大公開

圖、文/FashionGuide

▲姜素拉拍攝封面大片展現迷人氣質。(圖/翻攝自SURE雜誌,以下皆同)

姜素拉的SURE畫報裏呈現出慵懶又美麗的感覺,紅唇色+棕色中長髮展現迷人氣質。

以一雙105cm大長腿出名,腿長先天條件就已經贏在起跑線上了,姜素拉還有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讓人羨慕啊!

小編覺得能減肥成功的明星都特別厲害!比別人都付出更多的努力去運動減肥,吃的不僅少、還要保持健康,這需要強烈的意志力,還有每一天忍著肚子餓…姜素拉在節目上也公開她的食譜。

大長腿完全不是障礙,拉筋動作難不倒她~

女人為了美,還是得對自己狠一點!

瘦身成功穿什麽衣服都是氣質!

圖片來源/PowderRoom
文字潤稿/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時尚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