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討厭的人抱就「裝死」 汪星人生氣大罵...網友被萌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汪!汪汪汪!汪汪!

▲狗狗被不喜歡的人抱,身體就僵直「裝死」。(圖/截自臉書-用戶Jennie Kay Blair Ferguson,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表達不悅的方式很多,吠叫、咬、搗亂等行為,都是牠們表示不爽情緒的方式,不過,這隻來自美國的汪星人則是用「裝死」來表達不開心,只要一到「討厭的人」手上,牠就僵直身體並翻肚子裝死,有趣的動作笑翻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狗從主人懷中被「討厭的人」抱走之後,嚇到瞪大眼全身僵硬、伸舌翻肚,動也不動的模樣就像沒有呼吸一樣,不過一回到主人懷中,就馬上「復活」,還激動又生氣地對「壞人」大聲狂吠。再次被討厭的人抱起時,又回復到「裝死」的狀態,反應相當逗趣。

▲一回到主人懷中馬上復活,並生氣地對討厭的人狂吠。

臉書影片原PO分享影片原本只是和親朋好友分享,不過萌萌汪星人的影片吸引全世界網友觀看分享,短短1分半的影片從2014年上傳至今,轉發次數已經超過52萬次,數值還在持續上升,顯現這隻「裝死萌汪」的超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