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霧霾吞噬中國大城 陸網友淚求:台灣網友不要再酸了..

▲中國霧霾嚴重,陸網友懇求台灣網友不要再酸了。(圖/新華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霧霾情形嚴重,除了專家不斷警示之外,老百姓幾乎根本是生活在海市蜃樓中,包括北京、天津、石家莊、保定、鄭州、廊坊、濟南、德州等61個城市,天天都發出空氣汙染警告,日前還傳出只要是跟「霧霾相關的文章、文字」還會遭到大陸官方刪除。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現在終於知道為何中國人會覺得它們有言論自由(網路自由),因為過去連po都不能po,現在是可以po,只是不知道何時被刪除!運氣好聲量不夠大,有可能不被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還有一篇中國文章《霧霾生死攸關,大陸網民不是啞巴》中提到,空氣品質如此惡劣,大陸網民當然悲憤,被「河蟹」是存在的,但是網友照樣po文。但拜託「台灣網友就少酸兩句吧,霧霾是真的很嚴重。」

此文一出還是看得出台灣人珍貴的濃情味,紛紛表示,「可以理解啦~畢竟就是空氣汙染。」「大陸的經濟還是靠人民的肺換來的。」「很多事情都以為人民是笨蛋,但其實現在留學生多很多事情都禁不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