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貪玩不回家 同居狠婦竟騎車「輾壓」6歲女童

▲婦人騎摩托車輾過小朋友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陽江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陽江市一名婦女2日因為孩子哭鬧不回家,騎乘機車輾壓一名女童。事發經過遭錄影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關注。據《陽江日報》報導,當局發現此情況後,立刻指示警方著手調查,將依法對有關人員作出處置;而女童2小腿皮下出血,目前並無大礙

據報導,事發地點為陽江市區城北某出租屋後門附近。警方3日到達事發地附近,發現該婦女已離開,該嫌手機也處於關機狀態,但在當日下午,就尋獲影片中的陳姓婦女,並找到影片中受傷女童的葉姓父親。

報導指出,陳婦與葉男於2014年起就在此屋同居,影片中受傷女童也跟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葉姓女童今年6歲,其親生母親已再婚,2016年4月起由其父親將其寄養於陳婦處。

據陳姓婦人供述,事發當天14時左右,駕駛摩托車在其出租屋附近尋找外出玩耍的葉姓女童回家吃飯,在出租屋後門附近找到後,女童卻哭鬧著躺在地上不肯回家,她的親生女兒下車拖葉姓女童,而其本人駕機車駛向小孩,想要嚇唬她快回去,想不到就出事了,事後將女童帶回屋內檢查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被輾女童的父親從網路上看到影片後,隨即打電話給陳婦,隨後就從外地趕回照顧女童;而事發後,陳姓婦人等相關人正在公安機關配合調查,待調查完成後,將依法對當事人作出處理。經法醫初步檢查,女童2小腿皮下出血,目前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