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重演?21歲女詭失踪 監視器拍到進電梯「8天未出來」

▲2013年的藍可兒事件震驚全世界。(圖/翻攝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永川區一名21歲的張姓女子離奇失蹤,自23日早上沒到醫院上班後從此失聯。她的父親於張女失聯當晚立即趕到女兒工作的醫院,心急地調閱所有監視器,卻只看到女兒進入電梯,沒看到出來,把整樓每個樓層都找遍也都沒發現,愛女如人間蒸發般消失在電梯中,心急如焚之下只好投書媒體求救。

據《重慶晨報》報導,張女今年21歲,是湖北恩施人,目前在永川一所醫院實習,在23日早上8點左右來到該院住院部,上了電梯後就沒人看到她的身影,監視器畫面也僅拍到她進了電梯,沒有走出電梯的畫面。她的同事表示,當天見到張女一直沒來上班,打了電話也都無人回應

警方表示,在張女失聯隔天的24號上午10點,追蹤到她的手機訊號最後是在永川的雙石鎮,不過之後手機就被關機,無法繼續追蹤,無法確定張女是否是在雙石,不過警方已經在該鎮繼續搜尋。

張女的父親表示,從23日到27日一直沒有睡過覺,剛接到愛女失聯的訊息時,甚至急的連飯都吃不下去,「我不能倒下去,我倒了的話,我的女兒怎麼辦。」

▼失蹤的張姓女子。(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