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全台「觀光最無聊」3個地方 網:出門只想去網咖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交通越來越方便,許多人紛紛到其他縣市旅遊,生活圈較以往有廣闊提升。對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寫道,自己遊覽過台灣很多縣市,也留下深刻印象,但他好奇的是:究竟全台「最難玩的縣市」在哪裡呢?

▲鄉民們一致認為,新竹沒什麼有趣的觀光景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除了台北、台南以及花東,其他縣市都有人提出,大致上可分為3個區域,在此分述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 桃園

「桃園就是看似有景點,但景點間的距離都很遠,而且去了也不好玩」
「你去問桃園人有什麼景點好玩,十個有九個答出不來...」
「我是桃園人,根本不會想帶人去水庫和埔心牧場」
「事實上就是,桃園根本沒什麼好玩的。我桃園人,硬要我擠出來,頂多小烏來慈湖,大溪老街,石門水庫,三仙巷...等等但其實這些一天就可以搞定了」

「桃園啦!和朋友出門只會想去網咖」

▲桃園也是榜上有名。(圖/本報資料照)

二、新竹

「新竹=美食沙漠」
「新竹市只有南寮跟百貨公司」
「你住新竹就知道 一個月之後就膩了」
「新竹市沒老街,百貨公司都一樣,廟口是不錯不過也那幾家,動物園非常小,海邊就南寮…」

三、雲林+彰化+嘉義

「絕對是彰化,沒山、都平原」
「彰化只有鹿港,而且蠻遠的」
「雲林我真的覺得難玩,只有劍湖山」
「雲林+1,難玩又難住」
「嘉義扣掉阿里山,就沒景點了」

「嘉義?不就是老人養老的地方嗎」

▲雲林也是許多人心目中「沒梗的地方」。(圖/取自官網)

綜觀大家發言,似乎很多人都推桃園跟新竹,其中前者雖然生活便利,但像路線或景點的規劃,配置都乏善可陳;至於新竹部分,除了眾人皆知的美食沙漠,景點也非常少,根本什麼好玩的地方,你又是怎麼想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