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台灣至少拍400集! 他神分析獲讚「本土劇系」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主演《月薪嬌妻》,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TBS》,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劇《月薪嬌妻》(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席捲日本、台灣,即使播畢仍不減熱潮。有人近日在PTT發問,如果《月》據由台灣拍攝會拍多少集?結果有網友神解析台灣的拍攝模式,獲讚「你編劇系」?

原PO說,台灣大概要拍400集左右,分成4大主軸,每一主軸初步為100集當作切換點;首先標題要很本土,有基本套用公式,要加上冠名贊助,例如「別蚊我嬌妻滿天下」、「嬌妻在天豬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提到,女主角「森山美栗」會變成「陳美栗」,男主角「津崎平匡」則是「王平框」。女主角原本要到東北角跳海,被男主角救起,到他家擔任幫傭,後來遭好友「田中」忌妒,被推落海失蹤;男主角在一次的高雄的出差,遭大貨車撞飛到小琉球失憶,在女主角不在情況下,「好友田中幫忙照顧,發生了…」

▼兩人在劇中純純的吻,讓粉絲大喊受不了。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這劇本滿分」、「先說你是不是編劇」、「你本土劇系」、「只能推了...別浪費天賦啊」、「編劇快點回去,導演在找你了」、「小心劇本被抄喔」、「本土劇有救了」。

《月薪嬌妻》由新垣結衣搭配星野源,總共有11集,在2016年12月20日播出最終回,創下20.8%收視新高風光作結;片尾曲是星野源的自創曲《戀》,搭配簡單又可愛的舞蹈,吸引許多民眾、明星藝人爭相學習。

▼兩人透過「擁抱」認識彼此。

▼兩人搭火車去蜜月,讓粉絲直呼好甜蜜。

▼《月薪嬌妻》探討日本年輕人的不婚現象。

▼《月薪嬌妻》最終回預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月薪嬌妻》片尾曲《戀》舞。(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