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停車場晚上演唱會 北京高速公路收假塞滿50線車道

▲京港澳高速公路回堵約1公里。(圖/翻攝自法制晚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京港澳高速公路1日因霧霾嚴重封閉道路並於2日重新開啟,不過,正值元旦3天連假的收假潮,導致大量車潮瞬間湧入,下午開始出現嚴重堵車情況,到了下午4時甚至回堵了1公里,一直到晚間都無法解除塞車的情形,北京交界的收費站從高空看下去,儼然成了一座大型平面停車場。

綜合陸媒報導,北京從12月31日開始被霧霾籠罩,直到2日才逐漸晴朗,京港澳高速公路也因此封路了1天。隨著道路封解,收費站無法消化龐大數量的車輛,北京大部分的公速公路出現車流,京港澳高速公路則是從下午3時開始塞車,截至下午4時止,擁堵車輛排了1公里左右,寬度約50線車道。

另外,網路上瘋傳堵車的航拍照,從高空中看下去,每輛車都井然有序的排隊,場面十分壯觀,許多網友看完都認為,白天看起來像是一座大型的平面停車場,晚上有了燈光的加持,遠看還會以為是場演唱會,紛紛直呼「太誇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