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捷運人潮...整排車屁股釘「小禮物」 邊緣人開心笑了

▲有民眾跨年夜在台北街頭目擊整排機車全被員警上罰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年快樂!2016年結束,正式邁入2017,稍早有台北市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只見小小的巷弄旁停了滿滿的一整排機車,而員警也毫不吝嗇地在每台車屁股上釘上新年小禮物,原PO忍不住笑言「一整排的罰單,再見2016!」

2016年跨年夜適逢周末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偕同好友外出享受跨年氛圍,雖然台北市與往年相比略顯冷清,但人潮仍是不可小覷。部分跨年民眾為了避開捷運滿滿的人潮,騎乘機車前往市政府跨年,卻忘了警察跨年也不打烊,整排違停機車清一色全部釘上罰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PO出後,有網友表示,一整排全都罰單的景象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屢見不鮮,「我剛剛路過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也有耶」、「我剛在龍江路附近也有看到喔!」

網友也紛紛大笑,「新的一年,一路長紅啊」、「2016年最後的停車費特別貴,恭喜從年頭紅到年尾」、「廠廠,邊緣人如我覺得開心」、「出來跨的總是要還,記得別欠過年啊」、「國庫大增,滿滿的大罰單」、「2016年最難忘的事:違停罰單一張!」但也有眼尖網友表示,車屁股上釘的應該是「勸導單」,並未見到鮮紅的「逕行舉發」4個大字,因此車主應該不會噴出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