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大噴出!阿公笑嗨嗨玩桌遊 嚇壞一旁曾孫子

▲布里格斯玩桌遊太嗨,笑到假牙噴出來!(圖/翻攝自Amy Metcalf Taylo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88歲的布里格斯(Don Briggs)住在美國俄亥俄州,日前跟家人在玩桌遊「大聲說(Speak Out)」時,因為遊戲需求,所以配戴齒模,不過途中卻因為太開心,導致嘴中的「假牙」噴飛。布里格斯的孫女泰勒(Amy Metcalf Taylor)將這則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已經吸引了超過3800萬人次的觀看。

桌遊「大聲說」的遊戲規則就是必須得配戴齒模,並且念出字卡上的句子。從影片中看的出來,布里格斯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句子上,並在唸完後開始大笑,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假牙脫落,直到一旁的曾孫們尖叫才驚覺「假牙掉了!」

這支影片在短短5天內,已經有超過3800人次的觀看,更吸引媒體爭相報導。布里格斯得知自己成為「另類網紅」後,透過泰勒表示「天啊!原來大家那麼想看到我的假牙飛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