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間?刺殺俄駐土耳其大使槍手 傳與女間諜有性關係!

休班員警阿丁塔斯一邊殺俄國大使時,一邊高喊:「不要忘記阿勒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羅夫(Andrey Karlov)不久前遭休假員警阿丁塔斯(Mevlut Mert Altintas)槍殺。此案除了引起國際間的重大關注外,最近又有「猛料」爆出,指阿丁塔斯行兇前,曾跟一名神秘的俄羅斯女子有性關係。而對方可能是西方情報部門安排的「色間」。

土耳其媒體報導,上述女子在阿丁塔斯犯案前已離開安卡拉前往莫斯科。她目前正接受俄羅斯情報機構盤問,她已承認兩人的關係。 報導雖然並未透露該女子的姓名及年齡等資料,但強調:了解她是否來自黑手黨或情報機構的背景非常重要,更聲稱她有可能是西方情報機構的間諜,目的是慫恿阿丁塔斯行刺。

阿丁塔斯的姊姊曾透露,相信阿丁塔斯是受到一名代號「S」的神秘人的指使才行兇。俄羅斯目前正與土耳其合作調查事件,但迄今尚未就上述報導容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