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驟減? 民進黨:比國民黨執政早12天破千萬人!

民進黨5位發言人召開記者會,重砲回擊國民黨長期的抹黑行為。(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一日一記者會砲打蔡英文政府,民進黨選在歲末年終之際反擊,號召5位黨發言人召開記者會公布「五大騙世錄」。其中「唱衰政府騙世錄」,國民黨唱衰觀光客驟減、經濟四大皆空,民進黨發言人黃適卓表示,觀光客人數比國民黨執政時同期,還要早12天超過千萬人。

民進黨今天由5位發言人召開記者會,公布2016年「日本非福島食品騙世錄」、「攻擊蔡英文政府騙世錄」、「扭曲外交騙世錄」、「唱衰政府騙世錄」及「黨產騙世錄」等五大謊言騙世語錄,痛批國民黨根本是「謠言製造機」。

有關中國大陸限縮陸客來台,嚴重影響觀光的議題,民進黨發言人黃適卓表示,這是國民黨長期造謠、唱衰政府,用片面不實的資訊,造成人民對政府的誤解、破壞信任。

黃適卓說,國民黨唱衰觀光客驟減、經濟四大皆空,但是事實卻是,最近政府幾個指標性的發佈,10月外銷訂單連續三年正成長,政府景氣燈號7至12月連5個綠燈;且在觀光方面,政府積極尋找國際各地的觀光客,觀光客人數比國民黨執政時同期,還要早12天超過千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