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套頭女屍案凶嫌落網 警靠「神秘資料」逮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一處樹叢裡,26日下午3點被人發現有具被塑膠袋套頭的女屍。目前警方仍未釐清被害人的確切身分,但初步研判死者年約50歲,且根據遺體身上的「神秘資料」,已經循線逮捕一名涉嫌重大的男性友人,而對方也坦承犯案。

台南一位民眾26日下午到附近一間廟宇打掃、拜拜時,發現路旁樹叢有蒼蠅聚集,前往查看立刻驚見一隻發黑的手,嚇得他立刻跑到附近釣魚場求助;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死者衣著完整,頭套黑色塑膠袋,袋口還被膠帶封死。

檢察官與法醫研判,女子年約50多歲,已死亡多日,身體發黑腫漲,但詳細死因要等解剖釐清,而警方也認為此處非命案第一現場,因為地面與草叢都發現有拖曳痕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死者身上雖沒有任何正式的身分證件,但卻有一本「神秘資料」;警方發現後,立刻根據這份資料,鎖定了死者一名涉嫌重大的男性友人,並直奔永康區將他逮捕到案。

目前男子到案後,已經坦承下手殺害婦人,但警方仍不願透露兩人的身分和關係,僅表示因為現場跡證、鑑識結果尚未出爐,所以還不敢斷然宣布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