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北市的暴君下台」 鍾小平連署罷免柯文哲

▲鍾小平喊連署罷免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鬆口拚連任後,與宣布參戰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開始隔空交戰。然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26日在臉書上指出,將進行連署活動罷免柯文哲,「讓台北市的暴君下台」,並提出5點柯文哲的政策喊「推翻暴政」。

柯文哲日前才表明,希望能做滿8年市長再退休,目前就是做好當前的工作最重要,這也是在為連任做最好的準備,至於大巨蛋爭議糾結許多絕對會想辦法解決,不會迫於壓力而妥協。

不過,面對柯文哲民調低迷以及許多爭議政策,鍾小平已經發動連署要罷免柯文哲,「反抗柯文哲倒行逆施的政策」,其中包括,刪除重陽敬老津貼1500元,讓38萬人受害;調高地價稅33%,讓270萬人荷包失血;大巨蛋案一事無成、一敗塗地;對公務員進行測謊,8萬大軍離心離德;六都首長民調評比,柯文哲民調倒數第一等,鍾小平盼集合眾人之力,完成連署,「罷免柯文哲,給台北市一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