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國民黨 羅智強:2018輸掉台北,沒2020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24日宣布三階段將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他26日受訪表示,自己從520前後就開始思考要參選,「藍軍如果2018輸掉台北市,就沒有2020」,因為台北不只有台北的議題,也有國家、政黨高度議題,不能讓國家失去制衡民進黨的力量,國民黨代表的理念不能倒。

羅智強26日接受《POP radio》廣播專訪時表示,這次主動參選,就是希望透過自己投入北市選舉,能讓國民黨的死水活化、打破僵局;他認為,黨內不是沒人才,而是沒有完善機制,讓大家良性競爭。

在基隆長大,為何要轉戰台北市?羅智強說,不管在哪裡選,都是為這塊土地做事,而且台北市現在的狀況讓他憂心,市長柯文哲的民調低是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