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鬨加劇!藍中常委不滿提前選舉 怒告洪秀柱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1日通過主席選舉時程,從明年8月提前至5月20日,引發黨內質疑。中常委姚江臨已委託律師,26日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對黨中央及黨主席洪秀柱提起民事訴訟,向法院聲請暫時處分,要求國民黨不得執行決議。

姚江臨委託律師許英傑表示,提起的民事訴訟主要有兩部分,首先,認為21日中常會的到場人數、決議人數和方法與會議章程不一致,由於違反程序,因此相關決議不成立;另外也將向法院聲請暫時處分,要求國民黨不得執行上周三中常會通過的黨主席選舉新制。

包括姚江臨在內目前已有三位中常委具名委託律師提告,值得一提的是,姚委託的律師許英傑,就是在馬王政爭中擔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