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投、欣裕台附隨組織案 國民黨今敗訴

▲北高行發言人許瑞助開記者會,說明中投及欣裕台被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裁定結果。(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追討黨產,國民黨百分百持股的中投及欣裕台公司今年11月1日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於同月25日決議國民黨在處分書送達次日起30日移轉中投與欣裕台全部股權為中華民國所有。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庭長兼發言人許瑞助表示,經審理後認為本件停止執行之聲請與要件不符,故駁回聲請。

由於國民黨與中投、欣裕台不服,日前各對「被認定為附隨組織」及「30天內收歸國有」,提出停止執行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也裁定停止執行「30天內收歸國有」的行政處分,至於「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今天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說明裁定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