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暖暖驚見未爆榴彈? 警消到場後立刻「嘴角失守」

▲生鏽電扇底座遠看神似未爆彈,讓民眾嚇得立刻報警。(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暖暖區一間廢棄民宅19日上午被發現疑似有未爆彈,讓民眾嚇得趕緊通報警方。沒想到警消獲報到場後,才發現這顆「未爆彈」其實是電風扇的底座,但因為時間久遠又部分生鏽,才會遠看神似榴彈頭;危機解除後,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笑了,而警消也各自歸隊。

到場處理的警員表示,所有人獲報到場後,遠看也以為是顆彈頭,起初還不敢去觸碰,直到走近一看,才發現這顆「榴彈」上有旋轉鈕、刻度和電線,根本是早期的鐵製電風扇底座;狀況排除後,所有人的嘴角不禁失守,但由於這個生鏽的底座時間久遠,所以從外觀上已經無法辨認是哪一型的風扇型號。

基隆市暖暖派出所副所長盧振生說,這個電風扇殘骸真的神似未爆彈,若沒有走近查看確實無法辨認,所幸經偵查隊採證鑑識過後,目前已經證實該鐵製物是電風扇殘骸,並無危險,只是恰巧被丟置在廢棄民宅旁,純粹虛驚一場。

▼▲警消走近一看,才發現這個神似未爆彈的鐵製物其實是電風扇殘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