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送「iPhone7」塞滿想說的話 男友收到立馬飆淚!

▲手做iPhone7卡片。(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特別的節日裡,收到另一半親手做的禮物,真的會感動飆淚!一名女大生紀念日想給男友驚喜,便自製「銀色iphone7卡片」,外型超立體逼真,讓網友看完紛紛大讚,「這個好狂」。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因為紀念日,所以想送點東西給男朋友,但因為我錢包乾巴巴,所以就打了一條圍巾,加上手作的iphone7卡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符合真實尺寸,又想讓卡片握起來手感跟真的一樣,所以原PO就將要對男友說的一大長篇話,全塞進4張小卡裡;再加上朋友贊助的iphone7的空盒,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機。

女大生提到,當時在陽台噴漆,沒想到突然一陣風,讓她的臉和手也變得銀亮銀亮的;最後,她也笑說,「不管花多少時間在找資料、嘗試及擬稿,在男朋友打開後看內容看到泛淚的當下,就覺得再累都超級值得。」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有夠狂,那可以幫我做一個女朋友嗎」、「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太強了」、「他泛淚是因為不是真的」、「有用心的女生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