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慘!慧喬到底背什麼包 想get「女神同款」才發現上當啦

▲喬女神一夜間幫無數包包代言...,上為原圖。(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之前在亞洲掀起巨大熱潮,男女主角的穿搭、配件自然成為焦點,許多粉絲也會爭相求模仿,而淘寶商家腦筋動超快,將宋慧喬的劇照P圖,換成各種包包款式,然後主打「慧喬同款」,網友們對此狂笑,直呼「根本大家來找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之前看到一淘寶圖說慧喬同款,但跟我印象中的樣子似乎不一樣,所以我就來研究一下,慧喬到底背了什麼包呢?」

原PO找到原圖,發現她背的就是很平凡的帆布包;而淘寶上,慧喬肩上的背包換了好幾種不同款式、顏色的側背包及後背包,讓眼尖網友忍不住笑說,「哎呀喬女神,居然可以同時背那麼多款包包,就這樣變成免費代言人了。」

她也提醒道,「其實想說大家不要看到寫同款,然後就買了,還是要多看...」。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以前沒注意,還真以為她是背那包包」、「我還想說...這跟我印象中的明明就不一樣」、「乾乾乾我剛剛還在蝦皮詢問而已,好險好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