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2016Youtube年度排名 她榮登第1讓網友跪拜了...

 

▲2016YOUTUBE點擊排行出爐。(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是通過廣大網友們認可的影片交流平台,每一年末都會公布當年全球10大點擊排行榜。在2016年底之際,再次公布今年最風靡全球的影片,日本歌手PIKO太郎創作的洗腦歌「Pen-Pineapple-Apple-Pen」高踞第二名,擁有9600萬次點擊,而第一名由英國女歌手愛黛兒(Adele )上知名電視節目的短片獲得,讓網友力讚「真的是實至名歸。」

獲得點擊第一名的短片是由英國女歌手愛黛兒上James Corden的節目秀《The Late Show》在車上唱歌,上傳10個月得到近1.3億次的點擊,為今年最多人觀看的短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則為讓全地球人瘋狂模仿的「PPAP」,PIKO大叔的無厘頭演出,創造出上傳4個月得到9600萬次點擊;第三名則是一對父子解剖響尾蛇尾巴;第四名則是足球明星「C羅納度」等球星出演的運動用品品牌短片。

2016YOUTUBE點閱排行影片如下:

▼2016YOUTUBE全球10大點擊第1名-Adele Carpool Karaoke(點擊量1.37億次)。

▼第2名-PPAP神曲(點擊量9,668萬次)。

▼第3名-解剖響尾蛇尾巴(點擊量6024萬次)。

▼第4名-由C羅納度等球星拍攝品牌影片(點擊量5749萬次)。

▼第5名-美國達人秀12歲Grace VanderWaal演出片段(點擊量4683萬次)。

▼第6名-飛瓶比賽(點擊量4249萬次)。

▼第7名-Channing Tatum & Beyonce's "Run The World (Girls)" vs. Jenna Dewan-Tatum's "Pony" (點擊量:3701萬次)。

▼第8名-Donald Trump: 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 (點擊量3087萬次)。

▼第9名-體驗美金21000元頭等艙短片(點擊量2700萬次)。

▼第10名:Brothers Convince Little Sister of Zombie Apocalypse (點擊量2207萬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