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民進黨推賴坤成接北農總經理 柯文哲:不認識、沒意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又有新傳聞流出。有媒體報導,在曾任農委會主委的立法院長蘇嘉全運作下,黨內已決定將北農總經理人選改為經營地方有成的謝系前立委賴坤成。對此,柯文哲9日認為,到時候農委會會推薦總經理,「看推薦誰在處理」,並表示自己不認識賴坤成,「董事會都不曉得開得成開不成。」

農產公司人事案風波不斷,一開始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圖運作蔣玉麟出任總經理,但卻被市長柯文哲以「希望專業人士出任」為由打槍,隨後引發立委段宜康為首的新潮流系與韓國瑜間的口水戰,而新潮流系也在日前退出總經理爭奪戰。

柯文哲今9日上午出席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揭牌典禮後,被媒體問到賴坤成可能接任總經理一事。他表示自己還不曉得下次董事會開的成開不成,反正總經理人選到時候農委會會推薦,看推薦誰再來處理。此外,被問到對賴坤成的評價,柯文哲表示,「沒什麼意見,不認識。」

身為謝系立委的賴坤成政治歷練完整,曾任民進黨立法院首席助理、國大代表及台東市長,也是台東縣第一位民進黨籍鄉鎮市長,首位民進黨籍台東縣選區立委。此外,他8年市長任內也兼任台東市果菜公司董事長,熟悉農產體系,符合柯文哲「專業人士」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